小S「壓抑怒氣」威脅女兒 被童言反問:那是什麼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小S(徐熙娣)為人母之後,言談間多了些媽媽經,也時常帶3個女兒出遊,還笑稱工作時間反而變成休息,日前見孩子的吵鬧被惹怒,低頭說:「媽媽現在正壓抑怒氣,妳再這樣說話,我就會爆發。」沒想到被反問「壓抑怒氣」是什麼?當場哭笑不得。

據《中國時報》報導,小S日前帶孩子們到台東旅遊,二女兒一直吵著要放風箏,但卻忘了帶綁繩的棍子,她被鬧得有些不悅,低頭勸女兒不要再這樣,否則自己怒氣會爆發,但最後被女兒天真地回答而打敗。當談到母親節的計畫,滿意地表示3個女兒都很棒、很貼心,也透露孩子們很慷慨,會準備驚喜給她。

▲小S晉升幸福人妻,時常全家一起出遊。(圖/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隨著3個可愛女兒的出生,從無厘頭的瘋狂少女轉變為成熟的好媽媽,即使身為知名藝人,也照樣素顏到校門口接女兒,曾在節目上透露:「我永遠記得,看到驗孕棒上出現2條線時,我有多感動,那是我收過最好的禮物。」但她擔心以後會被女兒拋棄,希望她們長大後會像今天的自己,領悟到有多愛媽媽。

據悉,小S也時常在微博上分享女兒妙語如珠的趣事,先前因為孩子急著要買禮物,讓她忍不住抓狂地說:「妳已經被物質慾望沖昏頭!」才想到「物質慾望」一詞對女兒來說太艱深,當場語塞作罷,互動過程相當逗趣。

▲小S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女兒趣事(圖/翻攝小S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