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首位裸替」萱宸借錢隆乳 公開整形全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打出「中國首位裸替」名號的萱宸,7日與整形醫師召開記者會,爆料自己就是「中國漂亮寶貝」江一燕在《四大名捕》中的裸替。當天她更直接到整形醫院隆乳,大膽採用直播的形式,讓過程一覽無遺。►►【圖集】「中國首位裸替」萱宸「拚事業線」

▲▼「中國首位裸替」萱宸借錢隆乳,整形醫院直播全程。(圖/東方I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嘉上導演的《四大名捕》中,飾演「姬瑤花」的江一燕和一群女子在澡堂裸裎相見,電影宣傳期間,江一燕表示自己拒用裸替,該片背部全裸的鏡頭就是她本人。但萱宸卻表示,自己才是片中裸露的女子,「電影《四大名捕》中,我就是她(江一燕)的替身,電影海報中被搓背的就是我。」

▼《四大名捕》海報。(圖/取自網路)

山東籍的萱宸畢業於南昌航空大學,曾是北京某航空公司的空姐,她以裸替之身踏入演藝圈,並說現在是為自己「討個說法」,而之前未爆料,是因為劇組曾簽署相關保密協議。當天她更到整形醫院隆乳,因為要當專業裸替,「必要時還要露胸」,「雖然我長得漂亮,但是因為身材問題,錯失了很多演藝機會。事業線很重要!」

萱宸得知邵小珊不為章子怡當裸替(例:《夜宴》),便覺得自己的機會來了,向親友借了28萬人民幣(約134萬台幣)手術費隆乳。她說,這是個「拚事業線的時代」,演藝圈整形的例子很多,而當被記者追問哪個明星隆乳?她直言,「聽說楊冪有。」►►【圖集】「中國首位裸替」萱宸「拚事業線」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