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E超蓮」鍾采羲狂拋事業線 穿護士服要Psy食慾大開

▲鍾采羲狂拋事業線。(圖/取自東方日報)

記者張瀞勻/綜合報導

韓國人氣歌手Psy代言的餐廳,日前全球招募私人廚師,沒想到日前遭到掀衣露底褲的香港嫩模「爆E超蓮」鍾采羲毛逐自薦「Psy女郎」,以性感DJ及瘋狂護士造型,再露出最擅長的事業線拍影片,直呼不惜獻上「第一次」,只求能讓紅遍全球的Psy目瞪口呆,成為對方的私人助手及廚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采羲慘遭一名男子當眾掀高裙子露出紅色底褲。(圖/東方日報)

Psy代言的餐廳開出一個月豪華環球之旅,以及120萬新台幣酬勞等誘人條件,吸引鍾采羲率先自薦,找來師妹張詩雯、張詩雅拍片應徵Psy女郎。鍾采羲在影片中,以2個性感造型上陣,先以低胸裙打頭陣,不時俯身拋出「事業線」,為求讓Psy能一睹她的專長,而另一個造型則穿上護士服、爆炸頭,再搽上藍色唇膏大跳Psy的舞步。

▲鍾采羲(中)穿護士服要Psy食慾大開。(圖/取自東方日報)

但對方明明是招募廚師,為何穿護士服?她說:「有看過其他參賽者,擔心自己廚藝不夠厲害,惟有穿第二套服裝,希望增加Psy食欲。」Iris透露拍攝只籌備了數天,但有信心能吸引Psy的注意,又表示會把影片上載,與網民一同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