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遭遊民脫衣硬上 癡情陣頭惡少敲爆色狼頭

▲青春期的男生常喜歡在心儀對象面前刻意表現自己陽剛的一面,但像本案中的陳姓少年表現過頭,最後竟為此賠上自己和女神的一生。(圖/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劇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我暗戀這麼久都沒機會,他居然硬上!」新北市一名17歲少年得知心儀的女神遭遊民強脫上衣搓胸,心有不甘撂兄弟到公園堵人,持球棒在眾人面前把遊民打到七孔流血、頭顱變形當場斃命,女神一旁叫好外也上前補踹兩腳。逞兇少年7日落網毫無悔意,自認是「替天行道」,最後和女神一起被依殺人罪嫌移送

警方調查,率眾打死遊民的陳姓少年學校成績不佳,父母喜歡拿他和2個高材生姊姊比較、責罵,在家無法獲得認同因此加入當地宮廟的陣頭,認識14歲長相清秀的林姓少女,被她直率不做作的個性深深吸引。為了獲得女神注意,陳嫌常主動幫兄弟、朋友出頭打架鬧事,已是當地警局熟面孔。

5日早上8時許,警方獲報樹林區龍興街中山公園觀景台3樓有一具死狀淒慘男屍,疑為常在附近公園、土地公廟出沒的顏姓遊民。警方過濾監視畫面,發現4日深夜,顏男被6、7名年輕男女押往觀景台,20分鐘後一群年輕人就匆匆騎機車離去,但未見顏男蹤影。

警方循線在桃園龜山逮捕陳姓少年、林姓少女等4人,林女供稱,上星期某日她穿著清涼,獨自在新北市一處公園閒晃,躺在公園椅子上的顏男竟尾隨在後,熊抱她並強拉上衣伸手搓揉胸部,她驚呼尖叫救命,色狼才倉皇逃離。

陳嫌向警方說,林女日前向他哭訴被欺負,他心想自己苦戀林女一年多都沒動手,一個不知從哪跑來的遊民居然硬上老子的女神,根本是天理不容,打死也只是剛好而已。

據悉,51歲的死者顏男曾是印刷工廠老闆,經商失敗後與家人斷絕往來淪為遊民,警方發現顏男屍體時,他的頭、臉都被打得血肉糢糊,現場血跡斑斑,顯見生前曾極力掙扎,慘況讓經驗豐富的員警看到都忍不住直呼「太恐怖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