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鳳大頭成觀光景點 粉絲要求合照讚:光頭好性感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土耳其主持人吳鳳之前大膽要求湯姆克魯斯簽名簽在光頭上後,人氣越來越旺的他,日前赴新竹內灣出外景,遇熱情觀光客合照,對方直呼:「你的光頭好性感。」甚至也效仿他簽名簽在頭上。另外,吳鳳錄影出糗,難得看到螢火蟲竟猛問:「這麼自然的地方為什麼會有LED燈閃個不停?」讓眾人笑翻。

▲吳鳳人氣越來越旺,日前到內灣出外景粉絲搶著和他拍照。(圖/三立)

吳鳳主持三立《愛玩客》前進內灣體驗桐花祭,招牌光頭早已成為註冊商標,觀光客爭相和他拍照,讓他感受到自己的知名度激增許多,吳鳳笑說:「我也有註冊商標了。」而吳鳳從來不知道花也可以包成粽子,看到抓著一串串野薑花粽直聞香味,完全不管會不會被燙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從未見過螢火蟲的吳鳳這次也發生糗事,他看到遠處一閃一閃的螢火蟲,不斷問說:「這麼自然的地方為什麼會有LED燈閃個不停?」最後才弄清楚是螢火蟲在閃,吳鳳大呼:「我哪知道螢火蟲會這麼多聚在一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