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昆明挑戰賽 楊宗樺擊落種子過頭關

文/海碩運動

楊宗樺近況越來越好,繼上周安寧挑戰賽擊敗日本好手伊藤竜馬後,本週更高等級的昆明挑戰賽再擊落日本另一好手杉田祐一,晉級第二輪。

▲楊宗樺力退八號種子杉田祐一,闖過昆明挑戰賽頭關。(圖/海碩運動資料照片)

「小胖」楊宗樺上周在安寧挑戰賽闖進四強,也因此以特別豁免身份(Special Exempt)直接進入12.5萬美元昆明挑戰賽單打會內賽。首輪雖然籤運不佳,強碰大會八號種子杉田祐一,但小胖展現近期的好狀態,整場發出7記ACE,以6-7(6)、6-4、6-3拿下勝利。

首盤杉田祐一雖被逼出七個破發點但全數守住,搶七又驚險以8-6拿下,讓小胖陷入盤數落後。但楊宗樺二、三盤重振旗鼓,四破對手發球局,淘汰世界排名138位的杉田祐一,闖進單打第二輪。

「這陣子一直練習,一直不斷提醒自己是可以做到的。」楊宗樺表示近期讀了不少勵志的書,加上教練的幫助,讓自己在場上更積極、更有拼勁,並保持正面的心態,想法的轉變也順利反映在成績上。

下一輪楊宗樺將對上俄羅斯選手Victor Baluda,先前兩人並無交手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楊宗樺網球海碩運動挑戰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