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伶牙俐嘴 竟敗給「夢幻不破泡泡」

小S被泡泡罩住。(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中天《康熙來了》日前請藝人找來各行各業的「達人」,看誰能贏得小S歡心,結果「泡泡達人」蘇仲太,現場表演魔幻泡泡秀,還當場將泡泡吃掉,小S驚呼:「他這已經媲美太陽馬戲團了吧!」蘇仲太再拿出不會破的泡泡,讓小S放在手背上,小S尖叫:「女兒,我們贏了,以後我到公園會有多神氣。」蘇仲太說「不破泡泡」曾經最高紀錄是六個星期不去碰它,就不會破,小S聽完驚訝遮嘴。

蘇仲太更現場展示「大泡泡套人」,把小S套在超大泡泡裡頭,小S又是一陣尖叫:「好high喔」、「好美喔!」但就在一陣混亂下,手背上的泡泡破了,她馬上再弄了一個,還不許大家碰到她,她嚴厲警告大家說:「我就是希望回到家的時候它還在!」還嚷著要帶女兒去大安森林公園炫耀,童心未泯的模樣,把大家笑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外餐廳老闆向女友求婚,蔡康永哽咽。(圖/中天)

節目現場還有位摩洛哥餐廳的老闆「老陳」,說要和交往10年的女友求婚,只見老陳單膝下跪,認真地說:「請妳嫁給我好不好?我等妳那麼久。」讓女友又好氣又好笑,老陳接著拿出鑽戒向女友求婚,主持人蔡康永因此感動落淚,哽咽說:「好感人!謝謝你們把這麼重要的事情在我們這邊進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