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超殺」表弟曝光! 拉小提琴影片引爆高人氣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范范」范瑋琪今年再度以7位數的滿意價碼擔任「美國棉」代言人,也將首次和王傳一合作。近來大陸興起選秀節目熱潮,她也曾被邀請出任節目評審,無奈6月她將投入美國演唱會的籌備工作,加上7月又要參與馬來西亞「飢餓30」的活動,只好婉拒電視台邀約。

▼范范以7位數酬勞二度為美國棉代言。(圖/福茂)

平常喜歡利用社群媒體和粉絲互動的范范,最近公開介紹現年24歲的害羞表弟Bryan Lee,從美國音樂名校Curtis畢業的Bryan,在家族聚會上的小提琴演出,被「黑人」陳建州製成影片放上YouTube,短短4天點閱次數已經突破16萬,讓她大讚:「超殺的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浪微博於5月初公布「4月份台灣名人風雲影響力榜」,不同於單純計算粉絲數的多寡,這份總和活躍度、傳播力與覆蓋度等3項指標而成的影響力榜,也成為近來名人微博的評比指標,而范范則是唯一入選前10強的女性代表,見證她經營社群媒體的用心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