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潘武雄滿壘建功 統一獅延長賽逆轉兄弟象

點評:恭喜統一獅!

▲潘武雄。(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吳婷雯/新莊報導

中華職棒本季開打至今,比賽場場精彩,延長賽也特別多。7日統一獅在12局上靠著潘武雄在滿壘時的適時安打,以5比3逆轉兄弟象,贏下聯盟第10場延長賽。

象隊先發投手米吉亞上週才在新莊球場飆出157公里的快速球,打破聯盟紀錄;7日他在同場地又讓對手率先攻下分數;2局上,鄧志偉、高國慶、潘武雄接連掃出安打,獅隊先馳得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是下個半局,兄弟隨即靠著彭政閔、張民諺、王勝偉的3支安打,追平比數;第4局首棒打者王勝偉掃出二壘安打,黃仕豪短打造成獅隊先發投手強納森的失誤,讓王勝偉跑回超前分。

6局下,黃仕豪轟出一發陽春砲,兄弟再下一城,這也是「大頭」自2011年9月4日後再度敲出全壘打。

統一本季與兄弟交手,取得9勝1敗的絕對優勢,不過象隊7日靠著米吉亞7局僅失1分的表現,以及第2任投手官大元連飆3K,原本有機會再度擊敗統一,不過9局上「守護神」湯瑪仕卻先是在滿壘時暴投,接著被潘武雄掃出追平戰局的安打,兩隊最後進入延長賽。

12局上,張泰山、楊松弦和高國慶分別在一出局後掃出安打,潘武雄在滿壘的情況下選到兩好三壞,「我有被一顆大曲球騙到,所以滿球數時告訴自己一定要打到球,不能被三振。」他最後成功擊出右外野方向的安打,送回壘上兩名隊友。

最後半局兄弟沒能在林岳平手中攻下分數,遭到逆轉輸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兄弟象統一獅潘武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