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中職啦啦隊照穿熱褲短裙 32E廷廷保守了些

點評:棒球除了深耕,還要點熱情,不是嗎?

▲職棒新球季開打,4隊啦啦隊女孩拍宣傳照。

體育中心/桃園報導

職棒新球季開打,跟球員表現一樣吸睛的是4隊青春洋溢的啦啦隊,7日上午這群啦啦隊女孩為職棒拍宣傳照,面對鏡頭一個個擺出各種熱情如火的動作,日前有球迷投訴,只想專心看球,不想看胸部,她們卻說在現場跟球迷互動,可以帶動氣氛,5月開始,義大犀牛隊還安排啦啦隊員在現場,每天表演不同的才藝。

手拿加油棒跟著音樂又唱又跳,女孩們玩得好開心,球員進場也有花招炒熱氣氛,「我們歡迎愛樂芬,愛人喲咿喲咿!」職棒啦啦隊這麼青春洋溢,卻被球迷投訴模糊了比賽焦點,有人說為什麼都要找這種胸部很大的辣妹,還點名兄弟象裡有34E的,如果帶小孩去看怎麼辦?我們不是要看身材豐滿的女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迷投訴:為啥要找胸部很大的辣妹

兄弟象象YOUNG女孩裡,這位身材最好的廷廷被點名,21歲的鄭羽廷因家裡開牛肉麵店而有「牛肉麵店花」之稱,擁有32E的火辣身材和可愛的外表,被粉絲稱為陽光女孩,她上午為職棒拍宣傳照,心情似乎完全不受影響,大T恤裹住好身材,不知道是不是被投訴,拍照這一天廷廷穿得比平常還保守。

犀睛女孩,小短裙搭緊身T恤

義大犀牛「犀睛女孩」穿得是小短裙搭配緊身T恤,曼妙身材一覽無遺,要為球員加油打氣,犀睛女孩說,「就是每一個女孩(在球場)會表演不一樣的才藝,比如像DJ或是搞笑啊!對,或是體操之類的。」

有臉蛋、有身材,還要秀點個人才藝,統一獅啦啦隊面對鏡頭,擺出的姿勢也夠專業,「曲線動作大一點,ㄟ!對對對,這樣好、這樣好。」下腰不夠,凌空劈腿才夠酷,統一獅的Uni-Girls走得是健康運動風,超短熱褲同樣熱力四射。

Lamigo猿氣女郎「LamiGirls」同樣熱力四射,球場上的啦啦隊要帶動球迷氣氛,當然得花點心思,養眼服裝或是才藝演出,都只是想讓大家看球看得更盡興,真的不用這麼嚴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圖/翻攝統一獅『 Uni-girls 』啦啦隊)

▼牛肉麵店花廷廷傳為兄弟象啦啦隊一員。(圖/取自陽光女孩廷廷臉書)

 

圖集/Lamigo桃猿「LamiGirls」

圖集/義大犀牛「犀睛女孩」

圖集/統一獅「Uni-girls」

圖集/兄弟象「象young女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