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張志豪最快周末回一軍 王峻杰賽前半小時受傷

點評: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

▲張志豪盼周末能歸隊。(圖/資料照)

記者吳婷雯/新莊報導

兄弟象外野手張志豪7日開始隨隊,若是身體狀況允許最快能在周末回到一軍。至於這場比賽原定先發的捕手王峻杰,則是在賽前半小時意外受傷無法上場。

王峻杰這兩天出現感冒跡象,儘管身體有些不適,但他7日原將與洋投米吉亞首次搭配;賽前半小時蹲在本壘練球,卻突然倒地不起,雙手則是抱著右腳膝蓋,象隊緊急宣布更換捕手陳智弘,王峻杰也將送醫檢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右膝發炎腫脹,不利X光檢查,王峻杰暫時只能先冰敷,明天早上消腫後才會去醫院進行更詳細的診斷。

4月中為接一顆全壘打球而撞傷右肩胛骨的張志豪,則是明天會於二軍出賽,7日隨一軍來到新莊棒球場的張志豪在練球結束後表示,「肩膀已經沒這麼痛了。」

當時轟出陽春砲的高國慶也在賽前關心張志豪,「他跟我說,下次這種情況不要接,不然就是要爬上牆。」

總教練謝長亨也要張志豪碰到全壘打就放掉,但張志豪說那是直覺反應,甚至當時被送往醫院,和老婆通電話問的問題也是,「那球我接得到嗎?」拚勁讓愛妻心疼不已,「以後比賽碰到我可能還是會盡力去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張志豪王峻杰兄弟象高國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