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藍鳥恩卡納辛上一秒喊我來 下一秒趴地險吃土

點評:跌得太好笑了!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藍鳥隊7日大逆轉擊敗光芒隊固然令他們欣喜,而6日發生的「掉漆」狀況,讓他們可能不想再回首,一壘手恩卡納辛(Edwin Encarnacion)8局上原本已經要接殺的球,都已經向隊友說「I got it!」要接球時沒注意投手丘幅度,當場跌得不成人形,而且差點吃土,免費送對方上壘。

▲藍鳥恩卡納辛上一秒說我來,下一秒險趴地吃土。(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事情發生在8局上1人出局,水手隊莫拉萊斯(Kendrys Morales)擊出投手丘上方的不營養飛球,投手為讓隊友方便守備立即退開,恩卡納辛邊看球邊篤定地向隊友說「我來!」這個出局數似乎很容易就能拿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怎知,恩卡納辛沒有注意投手丘的幅度,被土絆到當場跌個四肢趴地,旁邊的隊友一開始就沒有掌握球,只得先閃為妙,最後球落地,投手反應很快地立刻跳起來將球抓住,確定沒人敢再離壘之後肩膀才癱軟下來,對這個出局數該抓未抓而感到無奈。

▼藍鳥恩卡納辛趴地吃土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

所幸這個球並沒有影響比賽結束,藍鳥最終還是獲勝,只是恩卡納辛可能會記住這個下午所發生的糗事。恩卡納辛在球隊擔任指定打擊,但也時常上場守備,去年曾有68場守一壘的經驗,出現3次失誤,守備率9成95;本季則守了25場,仍未出現失誤。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