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撇導演忘情吻張震 吳彥祖對火辣女主角「起反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在演藝圈中往往一「脫」成名,近日網路上匯集了多名女星在電影中的床戲畫面,還爆料女星在拍床戲前的怪癖,其中,周迅常在「水中」拍大尺度的裸露戲,而舒淇則是在導演喊卡還繼續投入在吻戲當中。

▲周迅與陳坤在電影中的親熱戲相當火辣、養眼。(圖/翻攝自秀美網)

周迅與陳坤在《畫皮》中的水中鴛鴦浴,兩人只遮3點其餘全露,畫面相當養眼,據悉,她已經練就一身拍床戲的好功夫,拍之前完全不用準備即可馬上入戲。舒淇與張震曾有1場親密戲需要一路從客廳吻到臥室,拍攝當時他們則是忘情的吻到導演喊卡都沒聽到,張開眼睛才發現導演已經在旁邊抽菸、看好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淇與張震的火辣床戲讓觀眾大飽眼福。(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吳彥祖與張靜初在《門徒》中在貴妃椅上的親熱戲也是相當火辣,據工作人員爆料,吳在拍攝時竟起了生理反應,女主角則是一臉自然,試了3次就完成拍攝。趙薇是演藝圈中出了名的個性直爽,據說她拍床戲時經常笑場,還會做鬼臉舒緩緊張的情緒。

▲吳彥祖與張靜初的激烈床戲讓男主角起了反應。(圖/翻攝自鳳凰網)

▲趙薇拍床戲時常逗得現場哈哈大笑。(圖/翻攝自鳳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