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戀上台灣經紀人穆曉光?10億身家貼身保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話題女王范冰冰日前在出席電影記者會時大方承認「戀愛ing」,掀起一陣轟動,外界開始揣測到底誰才是她真正的男朋友,從富商、名導、男星等都在名單之中,不過其中呼聲最高的還是她身價10億元台幣的經紀人穆曉光。

▲范冰冰走紅後話題從未間斷。(圖/翻攝網路)

范冰冰原先負面傳聞不斷,自從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和聘用穆曉光當她的私人助理兼高級保鑣後,頓時改頭換面,晉升為好感女藝人,外界認為這都要歸功於她經紀人很會操作新聞,加上兩人關係曖昧不明,更讓緋聞男友為她赴湯蹈火、在所不辭,而她曾在鏡頭前大方直說:「我的現任男友能讓我感覺到世界的安寧。」讓眾人都認為這是對穆的告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報導指出,穆曉光身價將近10億元台幣,從小在台灣長大,是娛樂圈幕後的著名推手,到大陸發展後相中范冰冰,幫助她脫離原東家並創建工作室,兩人2008年就曾傳出緋聞,那時他回應兩人僅在工作上有關係,沒有可能在一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