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身價破億貼錢開餐廳 綁定月入近20萬洋老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梁詠琪(Gigi)2011年嫁西班牙籍Sergio,老公為了遷就她向公司申請調職到香港,為了能讓老公彈性上班時間,以配合自己經常出國工作的需要,她計畫出資開設西班牙餐廳,據悉,她手持4個豪宅單位及店面,身家破億。

據香港媒體《東方新地》報導,梁詠琪老公原於雀巢牛奶公司任職食品研發專家,向公司申請由巴賽隆納調到香港工作,每月收入約5萬港幣(約19.02萬元台幣),雖在香港已屬中產階級,但收入不及GiGi出席1個活動的價錢。

▲梁詠琪打算出資開餐廳讓老公Sergio打理。(圖/梁詠琪提供/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rgio每天在元朗工業區上班,好友透露他放假會陪梁詠琪開工,如果老婆出國也會跟著一起飛,曾經1個月請3次假,讓公司同事開始有怨言。報導指出,梁詠琪升格為人妻後,逐漸減少工作量,每年只會接1部戲,主要以拍攝廣告和出席活動為主,但老公1個星期上5天班,很難配合她的作息時間,所以打算開1間西班牙餐廳讓老公打理,地點則鎖定中上環一帶。

梁詠琪2011年2月結束香港演唱會後,遠赴西班牙旅遊度假,也在當時認識夫婿Sergio,兩人一拍即合,她讚Sergio為人單純、樂天又浪漫,對於家人更是呵護至極,因此2人交往半年後決定互許終身,並在西班牙Ibiza小島舉行浪漫而簡單婚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