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前妻馬雅舒疑懷洋種 帥老公陪產檢體貼曬恩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馬雅舒和吳奇隆原是演藝圈中令人稱羨的模範夫妻,但兩人在2009年離婚1年後她就與美籍男友步上紅毯,日前有網友爆料看見她與老公到北京和睦家醫院產檢,輕鬆休閒的打扮看起來孕味十足。

▲馬雅舒與外籍男友高調步紅毯。(圖/東方IC)

馬雅舒在2010年與美籍老公Robert步上紅毯,婚禮當天兩人互相交換誓言,也當著親友的面深深一吻,老公還落下了男兒淚,近日大陸名為長春國貿的網友爆料看見她穿著輕便去醫院產檢,老公還幫她拿外套,相當體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奇隆現在還是單身。(圖/新浪視頻)

吳奇隆與馬雅舒離婚後,據報導指出,他付給前妻的贍養費是演藝圈中排名第一的天價,不但給馬400萬台幣,也將8棟房產中的6戶房子過戶給前妻,加上車子約價值1億台幣,也曾公開表示:「我做一個男人,該给的都给了。」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