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羅培茲海邊拍MV 遇槍擊事件急躲拖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與嘻哈鬥牛梗(Pitbull)合拍新歌MV,她穿著比基尼外罩長洋裝,又換上肉色泳衣斬現好身材,卻意外遇上槍擊事件,聽到保鑣大喊「快走」,她趕緊跳上休息拖車,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珍妮佛羅培茲與小男友在工作現場閃愛。(圖/達志影像)

43歲的珍妮佛羅培茲在在佛羅里達州的勞德代爾堡海灘公園拍MV,穿著綠色開衩薄紗裙起舞在海邊起舞,性感胴體若隱若現,26歲的小男友卡斯柏史馬特(Casper Smart)則在陽傘下休息,看遍泳裝美女,她還趁拍攝空檔幫男友按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未料,珍妮佛羅培茲在接受國娛樂節目《娛樂今晚》訪問,暢談和嘻哈鬥牛梗合作趣事,卻突然傳來槍聲,她在尖叫聲中被保鑣帶上車,其他人也立刻逃離現場。據目擊者指出,槍聲是從公園的停車場傳出,但警方表示,未搜尋到任何槍隻或證物。

▲珍妮佛羅培茲拍攝MV換上肉色泳裝。(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