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聽到馬丁呼喚 史陶德邁爾:如無意外第三戰歸隊

點評:阿罵快回來吧!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如果有他在,我們就能多一個得分點了!」尼克老將馬丁(Kenyon Martin)6日在球隊第二輪首戰吞敗後的呼喚,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聽到了!本季飽受膝傷所苦的史陶德邁爾,7日受訪時表示,只要這幾天沒有出太大的狀況,第二輪第三戰歸隊將是可以預期的事情。

季後賽首輪辛苦闖關的尼克隊,6日的第二輪首戰碰上防守勁旅溜馬,在攻守兩端表現都不如對手,尤其是球隊防守中樞錢德勒(Tyson Chandler)的神隱,讓溜馬雙塔在禁區予取予求,老將馬丁在錢德勒犯滿離場後,更是只能孤軍奮戰。

對此,馬丁在6日賽後向史陶德邁爾的聲聲呼喚,也在隔日馬上得到了回應。「我現在跑動、跳躍、切入都沒有任何的疼痛感,我深深感覺到自己的爆發力!」史陶德邁爾在7日受訪時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恢復無意外,史陶德邁爾第三戰將正式歸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前已開始進行三對三全場練習的史陶德邁爾,在體能的恢復狀況上已經達到一定的水準,史陶德邁爾自認,目前距離回到場上比賽,僅剩下心肺功能的調整,「就差心肺功能了,我想要擁有更棒的狀態,我會辦到的。一旦我的心肺功能恢復到我想要的程度,而我的身體狀況也達到百分之百狀態,那我就會回到球場上。」

對於自己能否趕在第三戰歸隊,史陶德邁爾指出,「唯一一個能阻擋我在第三戰復出的原因,大概就是我今天感覺到復原狀況不如預期,如果之後有出現一些狀況,那可能就很難決定了,希望一切能順利。」

在球隊禁區戰力不如溜馬的情況下,尼克想要在接下來的幾戰扳平、甚至反超前,錢德勒能否找回在攻守端的影響力,以及史陶德邁爾復出能帶來多大的效用,都可能對戰況造成巨大的影響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馬丁錢德勒尼克NBA溜馬史陶德邁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