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文化體驗園區 鐵馬驛站假日文創市集11日開賣

記者鍾翠珠/台北報導

自5月11日起至年底,每週六日在台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將有「鐵馬驛站假日文創市集」,一連串文化活動如音樂、舞蹈、趣味遊戲與競賽、客家及現代文創手工藝展攤等,提供民眾假日休憩、遊逛的最佳轉運站。

「鐵馬驛站假日文創市集」旨在為國內外觀光客打造一個假日文化體驗園區,設計各種應景主題活動,更可藉由文創展攤認識多元化的創意手工藝品,甚至自己DIY享受手作樂趣,兼之欣賞藝術團體帶來的音樂、舞蹈、歌唱表演,結合吃喝玩樂和食衣住行,成為全方位生活創意視角。

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主委劉佳鈞表示,在台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舉辦的「鐵馬驛站假日文創市集」會營運至年底,將強化文創的元素,360度展現台灣文創藝術意象,並因應每月份的重要節慶,規劃包羅萬象的動、靜態主題活動、舞台表演與多元創意展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佳鈞強調,該市集首場是以女紅和手創為主的母親節活動,希望用母親對子女無私的愛,注入自己的手作製品與有緣人分享並傳承;除此,市集並將客家文化列為推廣範圍,現場皆可購買得到許多優質的客家文創商品,如客家花布、藍衫或桐花素材之polo衫、洋裝、長褲、晚禮服等服飾,以及有桐花造型之琉璃耳環、項鍊等首飾。(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