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象攻擊火力不足 草總盼洋砲來彌補

點評:洋砲快來~~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兄弟象上周結束7連敗,對義大犀牛連拿兩勝,雖然3連戰最後一場吞敗,但低迷的打線已有回溫的跡象,「草總」謝長亨也期待,正在尋找的洋砲可以早點來報到,增加球隊的攻擊力。

▲草總期盼找到合適洋砲,為象隊火力加分。(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

象隊先前苦吞7連敗,也打破了草總總教練帶兵生涯最慘的紀錄,主要原因就在於象隊的打線熄火,7場比賽平均一場得不到3分;且不止這7場,目前整季平均也是不到3分(29場得85分),2成32的打擊率也是4隊最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在上周面對犀牛的3連戰象隊終於突破困境,連拿兩勝,草總也表示,球隊目前的狀況已經好轉。

開季以來象隊就面臨不少傷兵問題,隨著「花花」張正偉已歸隊,現在主力選手只剩下張志豪還在2軍休養。草總指出,張志豪本周就可隨隊,最慢應該下周就可上場。

在打線全員回歸之後,草總期待的就是洋砲的加入,他希望以三壘洋砲為主,更期盼能兼守外野,球團目前還未找到合適人選。草總認為,現在其他3隊的攻擊力都很強,若投手壓不住,當然希望陣中有一名洋砲能夠適時發揮,增加比賽勝算,否則場場都陷入苦戰,對投手群壓力會很大。

今年球季開始,統一獅和犀牛都有洋砲助陣,隨著獅隊戰力考量與克里斯多福解約後,中職目前就只剩下曼尼一個洋砲。曼尼不只為球隊帶來票房,對球隊攻擊的貢獻有目共睹,5發全壘打暫居全壘打王,26分打點也僅落後給張泰山。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