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是來看辣妹事業線!球迷怒投訴教育部體育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新球季開打至今,4隊除了場內球員拚戰績,場外的啦啦隊也在互別苗頭,但沒想到,啦啦隊熱情如火、穿著火辣,卻反而引來球迷不滿投訴,甚至寫信到教育部體育署投訴說,「不是想看啦啦隊女孩的胸部,要體育署管一管職棒聯盟!」

4支球隊各有各自的啦啦隊,有的性感火辣,有的舞姿精湛,有的標榜熱情洋溢,有的主打青春無敵,職棒打了24年,看台上從來不曾這麼熱鬧,但卻不是每個球迷都能接受,5月初教育部體育署行文職棒聯盟,有民眾陳情啦啦隊模糊了比賽焦點。

公文中附上球迷的陳情信,內容質疑為何職棒的啦啦隊都要請「很辣或是胸部很大的」,還點名兄弟象就有34E的,如果帶小孩去看棒球怎麼辦,我們不是要看身材豐滿的女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migo球團說表示,猿氣女孩是以球衣為主,秀舞技不會特別露身材!統一球團指出,UNI Girls都穿熱褲、緊身衣,頂多就是啦啦隊裝扮。公認最辣的犀睛女孩球隊公關也說,底線就是運動熱褲、平口小可愛,應該不算裸露吧!

象Young女孩成員廷廷表示,她們主打青春活力,陽光可愛學生妹的路線,她們跟別人不一樣,因為穿很多。象隊應該是4隊中包的最緊的,這指控有點冤枉!聯盟表示,不會規定啦啦隊女孩的表演,過去也有球迷反應啦啦隊太吵,或是擋住視線,但其實現在內野都是劃位制了,球迷不想看妹,不仿提早購票,選個合適開心的位子。(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球迷不滿投訴,甚至寫信到教育部體育署投訴說,「不是想看啦啦隊女孩的胸部,要體育署管一管職棒聯盟!」(圖/資料照片)

圖集/義大啦啦隊犀睛女孩 下半身超犯規 

圖集/Lamigo桃猿隊啦啦隊

圖集/象Young女孩不畏風雨初登場

圖集/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