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羅斯第二輪復出? 熱火主帥:早做準備了

點評:羅斯如果復出,大家還是會驚訝一下...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衛冕軍熱火隊以4比0橫掃公鹿後,第二輪將碰上芝加哥公牛隊。公牛主控羅斯(Derrick Rose)缺席了所有例行賽,不過是否會在季後賽復出,目前仍眾說紛紜,對此,熱火主帥史波斯卓(Erik Spoelstra)表示,「我們必須做好他可能復出的準備,如果他真的回來了,我們仍會保持應該有的侵略性,就像平常那樣。」

▲對於羅斯可能在第二輪復出,熱火主帥表示已做好準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熱火本季在「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帶領下,創下史上第二長的27連勝紀錄,還在首輪輕鬆以4比0將公鹿橫掃出局,持續朝衛冕之路前進。第二輪「生化軍團」將面對激戰7場才脫穎而出的公牛隊,這也將是雙方在2011年東區決賽交手後,再次狹路相逢,當時熱火以4比1淘汰公牛,不過在總決賽敗給達拉斯小牛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牛本季少了王牌控衛羅斯,仍在明星中鋒諾亞(Joakim Noah)領軍下,順利晉級第二輪,不過在首輪過後,陣中出現不少傷兵,老後衛漢彌爾頓(Richard Hamilton)因小腿傷勢缺席首輪第七戰,「滷蛋」丹恩(Luol Deng)則因為腦膜炎住進醫院,能否趕上第二輪首戰還是未知數,而主控羅斯是否會在季後賽復出,目前沒有確切的答案,但他本人5日受訪時,似乎也沒排除這個可能性。

對於羅斯仍有可能選擇在第二輪突然復出,熱火方面倒是已經做了萬全的準備,主帥史波斯卓就說,「我們必須要做好他可能歸隊的準備,如果他真的在這個系列賽回來,我們會試著保持侵略性,就像平常那樣。」主將波許(Chris Bosh)則說,「如果真的如此,我會感到很驚訝,但這完全都要看他怎麼決定,如果他決定復出,我們會讓他在場上不好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熱火隊公牛隊羅斯史波斯卓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