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楊采妮」跳繩零晃動! 狠鬥巨乳嫩模抖奶盪春光

▲吳千語(右)猛盯著巨乳嫩模Mandy的事業線。(圖/東方IC)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混血女星吳千語因長相甜美可愛,被喻為「少女楊采妮」。她3日出席知名保養品牌的發布會,現場和巨乳嫩模Mandy Lieu跟著健身教練學纖體跳繩操,不過,對方穿著一席性感低胸背心狂露事業線,加上跳動時豐滿上圍不停晃動,畫面驚人,瞬間搶掉一旁清新派吳千語的鋒頭。

年僅19歲的吳千語從模特兒被力捧成電影新星,未來發展備受看好,近來更因與香港歌影視三棲紅星林峯陷入熱戀人氣爆紅。日前她和Mandy同台跳繩「鬥胸」,敗給對方的事業線,被問及此事,她淡定回應,服裝是由主辦單位準備,並不介意被搶鋒頭,還誇對方身材真的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千語跳繩被譏零晃動,Mandy跳起來春光盪漾搶盡鋒頭。(圖/東方IC)

Mandy因最近被盛傳和從台灣轉戰香港的藝人金剛感情曖昧,一結束跳繩操活動後,便被媒體追問穿這麼性感是否有意讓對方「凍未條」?她興奮地回應:「那我要穿多一點了,我也覺得很靚(漂亮)呢!」隨後被問到男方是否正展開熱烈追求時,她氣喘呼呼的笑說很開心,還直呼「我很熱,很熱啊」,讓人看得身體也不禁熱了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