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同宗互相解圍 水手飛接美技仍不擋藍鳥砲火

點評:這次不再烏龍...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投手投的球被擊成一支深遠長打,心裡一定非常嘔,但是如果隊友能嚴守外野,那鐵定可以讓投手的感到「揪甘心」。水手的外野手桑德斯就幫同姓的投手桑德斯沒收對手一支深遠安打。

▲水手桑德斯在全壘打牆前沒收阿倫西比亞的深遠安打。(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6日西雅圖水手出戰多倫多藍鳥,3局下藍鳥捕手阿倫西比亞(J.P. Arencibia)在得點圈有一名跑者、滿球數的情況下,把水手投手桑德斯(Joe Saunders)投出的球硬生擊出中外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大家都以為這是發兩分全壘打的時候,外野也姓桑德斯(Michael Saunders)的隊友看著球飛向全壘打牆,不疾不徐跑到牆前,雙腳用力一蹬,手套連同伸出,沒收這支長打,輕鬆寫意跑回休息區。而心已經涼了一半的水手投手桑德斯看到隊友這樣精彩守備,也鬆了一口氣,向跑回來的隊友擊掌打氣。

其實仔細看的話,可以發現這隻長打明顯不會落在牆外,不過像國民哈波(Bryce Harper)或是天使特拉特(Mike Trout)這些明星球員,都會發生把應該接殺的飛球「彈」出全壘打牆外的失誤,釀成了「烏龍」全壘打,就可以知道判斷力的重要性,但是這次桑德斯可沒有犯這種錯,將飛球穩穩地接殺,也結束藍鳥第3局攻勢,留下殘壘。

不過桑德斯之後可就沒那麼幸運了,5局下連被敲兩支「接都接不到」的全壘打,單局丟4分,整場丟7分自責失黯然退場,最終藍鳥以10比2擊潰水手,也中止最近的4連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