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十大美味泡麵排行榜! 台灣產品落選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這個只會引起食慾...


▲新加坡叻沙口味泡麵除了一般料理包,裡面附贈椰子粉,方便調整口味。(圖/取自The Ramen Ra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深夜來碗熱呼呼的泡麵,是許多人的必備消夜。泡麵除了講求方便以外,對於口味的要求也越來越高。美國知名泡麵客在部落格「The Ramen Rater」公佈他每年評選出來的全球10大好吃泡麵。日前2013年排行榜出爐,冠軍由新加坡叻沙口味泡麵拿下。知名泡麵如辛拉麵也拿下第8名,但台灣泡麵卻並未入榜。


▲知名韓式泡麵「辛拉麵」也因為大份量榜上有名。(圖/取自The Ramen Rater)

世界泡麵協會4月26日公佈2012年全球泡麵銷量達1014億包,其中銷售前10名國家中,有8名是亞洲國家。有此可見,亞洲人有多那麼愛吃泡麵。在10大好吃泡麵排行榜內,清一色全部都是亞洲國家的口味。

前兩名都由新加坡的叻沙和咖哩口味包辦。作者表示,新加坡泡麵除了麵吃起來Q彈有嚼勁,調味湯頭濃郁之外,最特殊就是它裡面附贈的椰子粉(下圖/取自The Ramen Rater),可以自由調配自己適合的口味。

有網友抗議為什麼台灣知名的泡麵都沒有入榜,揚言要寄台灣泡麵讓作者見識見識。但也有人覺得台灣泡麵大多內容物與封面落差太多,有欺騙消費者的嫌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