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廣州「約會」要求多 瘋狂粉絲現場脫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星玄彬在廣州舉行的《浪漫約會秀》,吸引了上萬名「玄粉」到場支持並安排了與粉絲互動橋段,由他開出條件挑選符合資格的粉絲,甚至有人當場告白,讓氣氛嗨到最高點。

▲玄彬廣州見面會有瘋狂粉絲當場脫衣,只為換得與偶像的親密接觸。(圖/新浪娛樂)

此次廣州行和以往的見面會不同,玄彬在「尋找吉羅琳」活動中依據個人喜好開出條件,並現場篩選粉絲,送上擁抱及他在《秘密花園》中贈與女主角的童話書籍。過程中還有瘋狂粉絲因「裝備不足」,向陌生人借用符合條件他要求的鞋子衣物,甚至當場脫衣換鞋,最後只有4位幸運兒通過考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玄彬也開放現場提問,有粉絲直接表明要一同返韓,問及原因對方當場向他告白:「because of you」(因為你),引起全場鼓噪。他也坦言不能肯定自己還能紅多久,未來會以找回支持粉絲做為目標重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