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柯林斯是「同性戀」 胞弟坦言早就知道!

點評:柯林斯勇敢...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華盛頓巫師球員柯林斯(Jason Collins),日前公開表態「出櫃」,成為NBA聯盟史上第一位,公開承認性向的現役球員,受到外界關注,甚至白宮官員也都給予祝福,而雙胞胎弟弟杰隆(Jarron Collins)則坦言,「這件事早在一年前就已知道,會全力支持哥哥。」

▲華盛頓巫師柯林斯坦言出櫃,胞弟表示支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件事早就知道,而我能了解他選擇說出口的堅定信念,他也成為體育圈第一位公開承認的男性球員,我期待到哪一天,這樣的新聞不會有人感到訝異。」杰隆繼續說道,「我的哥哥瞬間成為媒體爭相追逐的焦點,但我還是得說,他的決定非常勇敢,我很羨慕他,也非常支持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林斯在NBA的12年中,頂著7呎的優異身材,卻繳出平凡無奇的帳面數據,甚至遭諷為「NBA最爛的7呎大個」,但柯林斯仍沒有減低他對籃球的熱情,甚至在季後成為自由球員,仍不斷自我訓練,尋求下季出賽的可能。

對此,胞弟杰隆也力挺哥哥,希望他能繼續職業生涯,「哥哥的目標來自於他對籃球的熱情,他想繼續挑戰下個球季,希望能延續職業生涯,同性戀並不會干擾他,我認為以他的天賦絕對能夠獲得機會。」杰隆說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柯林斯杰隆同性戀出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