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三振不嫌多 達比修繼續K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遊騎兵今天靠再見安打以4比3贏球,3連戰橫掃紅襪在美聯登頂。先發投手達比修有雖然沒拿下勝投,不過他繼首場先發之後,再次單場飆出14次三振,在三振排行榜上持續遙遙領先。

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本季45.2局送出72次三振,平均每9局(K/9)有14.3次,若以面對打者的次數來算,他的三振率高達40%。這個比率去年只有兩名終結者可以比較,勇士金布爾(Craig Kimbrel)的50%、和紅人查普曼(Aroldis Chapman)的44%。上季先發投手三振率最高的,是老虎薛澤(Max Scherzer)的29%,排第二的是達比修自己的27%。

在大聯盟歷史中,只有2名先發投手的K/9可以投完整季還超過13,分別是「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2001年的13.4,與「神之右手」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1999年的13.2,兩人當年都拿下賽陽獎。達比修在本季首場先發,面對太空人也飆出14次三振,而上一次投手單季投出兩次14K的記錄,是2011年費城人的哈勒戴(Roy Halladay)。

今年7次先發,達比修就有4場投出雙位數的三振,他的揮棒率也是勇冠全聯盟,高達41%的球讓打者摸不到球皮;去年29%也是第一。大聯盟已經有10年不曾有投手單季投出300次三振,照現在這樣的速度下去,達比修有機會成為近代第一人。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