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林志玲和媽媽全裸共浴 春夢偷戀男記者

▲林志玲38歲和媽媽全裸洗澡。(圖/公關照)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連續9年代言6分鐘護一生活動,5日更穿上白色小護士制服,展示她親手設計的檢驗車,直呼:「希望大家看到這台車,就像志玲幫大家檢查一樣!」而活動現場,林志玲媽媽吳慈美突然現身,疼愛地摸摸志玲姐姐的頭髮,林志玲透露母女感情好,好到會一起洗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性感登場。(圖/公關照)

林志玲透露,和媽媽吳慈美母女情深,到現在38歲了,還是跟媽媽全裸相見,兩人常在浴室裡一起泡澡,林志玲一說出口,被媒體逼問,她害羞地說:「你們是不是想到更深入的事情!媽媽只是覺得我們泡澡時,可以一起聊天。」

林志玲日前被曝和馬桶小開邱士楷沒連絡了,她透露:「最近沒有人追求,是一樣的範圍內,人沒有多!」而她也自爆,日前竟然夢見和男記者交往,兩人在夢中是大學同學,動作親密。

▲林志玲和媽媽現身。(圖/記者張瀞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