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招牌馬尾變短髮」朱學恒批:想不通 陳妍希中箭

▲陳妍希在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馬尾造型令人印象深刻。(圖/翻攝陳妍希臉書)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宅神朱學恒日前在臉書發文,直指某女星以招牌馬尾爆紅,連宣傳期都沒過,就剪成會讓臉變胖的短髮造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甚至紛紛猜測朱學恒口中的那位女星就是以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的「全民女神」陳妍希。

▼朱學恒臉書發言引熱議,網友紛紛猜測是指陳妍希。(圖/翻攝朱學恒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學恒5日在臉書有感而發地說:「有時真想不通藝人經紀公司是怎麼想的,某人是以可愛馬尾大紅起來。然後連宣傳期都沒跑完就馬上給她剪了個會讓臉變胖的短髮,一路撐到風潮都過去了才長回來。」最後更強調:「有這種經紀公司還需要敵人嗎?」短短不到一百字的言論,引起上千名網友轉載分享。

朱學恒的這番話,不僅讓許多網友紛紛將矛頭指向陳妍希,連陳妍希的經紀人小子聞言態度大方,笑說:「好像是在說我們耶。」

▼陳妍希為電影剪短髮。(圖/翻攝《愛的麵包魂》官方臉書)

經紀人接著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回應:「如果(朱學恒)是說我們的話,原本就是為了電影《愛的麵包魂》而剪,本來演員就是會有形象上的調整跟挑戰,如果喜歡妍希的人,應該不是只喜歡她的頭髮吧。」而記者致電給朱學恒助理求證,無人接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