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我和笨蛋在一起」 情侶舉牌創意放閃

點評:真的是很棒又有意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能夠有相同興趣,一起看球是件很幸福的事,不過兩人支持不同的球隊就有點傷腦筋,國民隊在客場與海盜隊之戰就出現這樣的情形,一對男女朋友互相擁抱,男的穿海盜球衣,女的卻是穿國民隊制服,而且兩個人還舉牌說「我和笨蛋在一起」,不免覺得甜蜜又好笑。

這對球迷是大聯盟官方媒體在球場上找到的情侶,雖然無法得知小倆口的名字,但兩人的行動引起其他球迷注意,被問到為什麼會支持不同球隊時,男方還趁機酸了國民一下,穿著哈波球衣的小姐不甘示弱嗆聲說,「海盜隊已經20多年勝率沒過五成了!」

▲「我和笨蛋在一起」,情侶舉牌創意放閃。(圖/擷自大聯盟官方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兩人手上拿的大字報,字樣都是「我和笨蛋在一起(I’m with Stupid)」,不同的是他們把「笨蛋」的箭頭指向對方,用方向告訴大家誰比較笨,配色也很剛好,一個黃色,一個紅色,女方「with」的「W」是國民隊球帽標誌,而男生「Stupid」的「P」正好代表海盜。

儘管兩人支持的球隊不同,看球時可能會為此事鬧得不可開交,但他們感情仍相當堅定,邊擁抱邊嘲笑對方,場邊曬恩愛讓場邊球迷不知道他們是來看球,還是來放閃的。5日比賽,國民隊以5比4險勝海盜,女生終能帶著笑意離開球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