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受邀唱電視主題曲 製作人男友劉愷威被酸有膽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製片人兼演員劉愷威不但找來女友楊冪合拍電視劇,2人還合作為該劇的主題曲獻唱,開播便引起注意,不過卻被網友酸他是膽量夠大才會找楊冪獻聲。針對網友的指教,劉表示要向大家證明2人確有作歌手的實力。

▲楊冪與劉愷威在新劇中挑戰影歌雙棲,引發網友熱烈窕討論。(圖/翻攝楊冪微博、新浪娛樂)

楊冪在2012年以新人歌手身分獲得「年度最受歡迎女歌手」跌破眾人眼鏡,最近又以「零唱功」登上網路「唱功排行榜」榜首。面對種種質疑,她曾公開表示,虛心接受這些聲音,能讓自己有更多的進步;而網友的嘲諷,楊看得很開,指出很高興自己的歌聲能成為娛樂大家的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也有網友忍不住吐槽,劉愷威自己當製作人,不但找自己女友擔綱女主角就連主題曲都包了,真可謂「肥水不落外人田」;也有人覺得2人愛得太高調,同一部戲演、唱通吃,就怕觀眾忘了他們是「影歌雙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