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大肚子也美!張榕容肚皮吹氣球 拍時尚寫真洩孕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亞太影后張榕容2月帶球嫁給音樂人紀佳松,當時礙於未滿三個月不能公開的傳統習俗,2人一路隱瞞到正式登記結婚才公布,而經過2個多月,她首度公開自己的全身照,肚皮吹氣球般快速升級卻依然美麗,讓網友們直讚她是最美的孕婦。

▲張榕容首度公開孕肚全身照,榮登最美孕婦。(圖/翻攝自張榕容臉書)

張榕容2月22日和紀嘉松正式登記完婚,同天也宣布已有身孕,將迎來新的小生命,她開心享受人妻生活,更不時在臉書放閃,5日更貼出懷孕後首次的全身照,表示自己「硬要在青天下拍時尚雜誌」,照片中的她擺著名模姿勢,但模樣已不如以往纖瘦,肚皮彷彿吹氣球般快速升級,比起2月明顯凸出不少,穿著連身洋裝孕味十足,頗有為人母的氣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挺著孕肚,但張榕容美貌絲毫不受影響,不僅四肢仍然纖細,鵝蛋臉也依然健在,讓網友紛紛表示羨慕,讚她是最美的孕婦,更開起溫馨的玩笑:「拍完時尚雜誌後,下次就可以拍親子雜誌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