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森外孫訪中 爆乳嫩妻趴趴走吸睛

▲尼克森外孫(圖左)訪中,爆乳嫩妻(圖右)趴趴走吸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率團在大陸訪問的美國前總統尼克森(Richard Nixon)的外孫克里斯多福(Christopher Nixon Cox),連日來走訪天安門、長城等北京著名景點,他的妻子一席紅色爆乳裝搶盡鋒頭,甚至有遊客找她合影留念。

克里斯多福現年34歲,在美國紐約投資銀行任職,在外公誕辰100周年之際,率領40多名政壇元老級人物訪問大陸,重溫外祖父當年的「破冰之路」,希望尼克森的精神可以延續到下世紀。

他的妻子安德麗亞(Andrea Catsimatidis Cox)年僅23歲,兩夫婦3日到天安門參訪時,安德麗亞穿著一套紅色爆乳洋裝、高跟鞋,加上一頭金髮,讓她立即成為鎂光燈焦點;4日兩人到八達嶺長城遊覽,安德麗亞傲人上圍同樣吸睛,下身則換上緊身褲、長靴,除吸引媒體猛拍照外,還有學生拉著她合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