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飆風玫瑰第二輪復出? 羅斯:保持樂觀

點評:好多人都在等羅斯...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芝加哥公牛隊季後賽首輪與籃網激戰到第七場才勝出,第二輪將與衛冕軍熱火交手,而公牛主控羅斯(Derrick Rose)是否會在接下來的系列賽復出,再度成為熱門話題,對此,羅斯5日受訪時表示,「誰知道呢?現在一切都還未定,我只能持續保持樂觀,照顧好我的身體。」

▲羅斯對於復出保持樂觀態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距離「飆風玫瑰」進行十字韌帶修復手術已經快一年了,從本季明星周過後,就不斷傳出他將回到球場的消息,不過始終「只聞樓梯響」。公牛少了主控羅斯,在明星中鋒諾亞(Joakim Noah)的帶領下,本季依舊以東區第五種子挺進季後賽,不過首輪與籃網廝殺到第七戰才脫穎而出,第二輪將挑戰「生化軍團」熱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公牛進行第七戰的賽前,主控羅斯接受媒體訪問,談到自己的近況,「我的感覺還是一樣,還是要保持耐心,好好照顧身體,然後試著去享受這段季後賽時光,努力為我的隊友加油打氣。」

至於是否會選擇在季後賽回到球場,羅斯沒有肯定的答案,但也不排除這個可能性,他坦言,若此時宣布自己整季報銷,並沒有任何益處。另外他也透露,穿著便服看隊友打季後賽,感覺真的不太好,「這感覺很困難,但我相信我可以克服它,我知道隊友都很努力在打球,盡了全力。」

羅斯坦言,是否會在本季復出,目前還不能確定,但他會保持樂觀的態度。而先前羅斯的哥哥雷吉(Reggie Rose)曾對外爆料,羅斯將在對戰熱火時復出,出賽機率甚至高達90%,對此,這位24歲的明星控衛似乎有點不以為然,「誰說這些的?如果真的有,那也是由我來決定,我的哥哥和其他人不能告訴我該怎麼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公牛隊羅斯Derrick Rose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