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S被曝記者會收大便 自豪短裙超正竟沒關拉鍊

▲大S、小S闖蕩演藝圈。(圖/資料照)

文/海咪咪

演藝圈知名姐妹花大小S兩人偕從華岡藝校畢業,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關注,從緋聞、結婚、生子都引起媒體追逐,近年來大S往電影界、戲劇界發展,小S在台灣雖然只主持一個節目,但《康熙來了》是主流節目,她手上的代言更是多到令許多女星羨慕。

但兩人從學生時期就不安份,據陸媒報導,大S曾透露人生最糗的時刻:「國中時期的我很時髦,當時流行迷你裙,我怕裙子炸開,所以搭公車沿途都站著,,內有一群高中男生一直盯著我笑,我心想時髦吧、正吧,我得意的咧!男生們到站下車笑得更大聲,下車前我耍酷瞪了他們一眼,沒想到那群臭男生竟對著車上的我大喊『小姐,你拉鏈沒拉!』果然還是炸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S、小S曾收到大便。(圖/資料照)

而大小S剛出道時,在新專輯的發表會上,搞怪的她們竟然收到熱情粉絲的禮物「一盒大便」,兩姐妹只好舉著大便和粉絲合影。除了主持風格獨樹一格,大小S更常犧牲形象扮醜,從《娛樂百分百》變裝秀單元大受歡迎,主持的8年時間裡,大小S經歷演藝事業的第一個高峰,但也從原本的團名SOS改名為ASOS,據了解是因為和前經紀人陳國欽發生摩擦,SOS的名字被他人註冊,而大小S也一度被禁止發行有聲產品,直到投奔到經紀人王偉忠旗下,並改名ASO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