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越雲伴愛女陪考洩新歡? 摸白髮男大腿稱「好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潘越雲3年前與前夫離婚後取得小孩監護權,母兼父職重心全在女兒璽兒身上。近日她陪璽兒參加考試時,身旁出現一名白髮「護花使者」,兩人看似互動親密,在女兒面前摸大腿也毫不避諱,一行3人有說有笑宛如一家人。

▲潘越雲(左)離婚後獲得女兒監護權。(圖/資料照片/記者蕭采薇攝)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潘越雲4日被拍到陪著璽兒參加考試,身旁還有一名白髮男作伴,過程中3人打打鬧鬧,13歲的璽兒用手戳該男肚子,隨後她也加入戰局,把手放在男方肚子及腿上,在路邊等車時,潘更直接伸手撫摸該男臉頰,關係看來相當親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後潘越雲先行離開,獨留白髮男陪璽兒考試,結束後還一同到士林夜市逛街,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父女。對此,潘表示該男只是認識多年的圈外友人,澄清「摸腿只是因為好玩」,不過當被問到是否有發展空間時,她則猶豫了一會才說:「目前重心都在女兒身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