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人性項圈記錄運動量 讓飼主聽得懂「狗話」

▲寵物項圈可記錄狗狗每天的運動量。(圖/取自KICKSTARTER)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寵物經濟大熱,寵物周邊商品推陳出新,但這些商品再奇特,恐怕都無法讓飼主徹底瞭解心愛的毛小孩到底在想什麼,現在有業者推出一款非常人性化的電子項圈,狗狗只要穿戴上它,飼主就可以清楚知道牠們的運動或是健康狀況。

這款電子項圈名為Fitbark,專門為狗狗量身打造的數位監測設備,主人隨時可以看到愛犬的活動情況,與人類運動時用來記錄運動量的電子產品相似;當毛小孩穿戴上這小配件開始運動時,這項圈就會開始記錄,狗主人可以透過藍芽或是WiFi,隨時查看牠們的活動數據是否已達目標,避免狗狗可能因為還沒玩夠而不開心鬧脾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的運動歷程還會隨時間歷程製成圖表,主人可更方便的檢視近期內愛犬的運動情況;目前在業者的官方網站開放第一批預定,花費99美元即可購買,還能將狗狗運動的情況,po到各大社群網站上和友人分享。

▼業者推出記錄狗狗運動量的電子商品。影片取自KICKSTARTER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項圈寵物商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