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灰熊晉級限時慶賀 葛瑞芬:輸球非我想要

點評:灰熊即將挑戰強敵雷霆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曼菲斯灰熊4日在自家主場以118比105擊敗洛杉磯快艇,成為聯盟史上第10支先在季後賽輸掉頭兩戰,接著以4連勝晉級的球隊。灰熊中鋒小賈索(Marc Gasol)賽後表示,「今晚我們可以好好享樂,但明天就得繼續備戰。」至於帶著右腳踝傷勢奮勇拚戰仍輸球的快艇明星前鋒葛瑞芬(Blake Griffin)則無奈表示,「輸球不是我們想要的結果。」

▲藍道夫再度展現強悍禁區本色,率領灰熊擊倒快艇晉級第2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季後賽2連敗後又寫4連勝佳績,灰熊在這4連勝中,還都是以「雙位數」的勝分來擊敗對手快艇,這也再次顯示了灰熊團隊的堅強戰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6戰在自家主場,灰熊從開賽就把握機會猛攻,3節打完就已經拉開13分領先優勢,主力大前鋒藍道夫(Zach Randolph)此戰再拿23分、5籃板、4助攻,康利(Mike Conley)也貢獻23分、4籃板、7助攻。

相較之下,快艇在主力大前鋒葛瑞芬因傷無法先發的狀況下,先發5虎幾乎只靠保羅(Chris Paul)28分、8助攻撐場,雖然巴恩斯(Matt Barnes)從板凳跳出攻下全場最高的30分、10籃板,但快艇在末節追分仍是差了一步,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手晉級。

右腳嚴重扭傷的葛瑞芬帶傷替補打了近14分鐘,攻下9分、3籃板,甚至還與藍道夫在禁區上演激烈「肉搏戰」,但這都無力阻止球隊遭到淘汰。

賽後葛瑞芬無奈表示,「這絕對不是我們想要的結果!」

至於贏球的灰熊也將在第2輪對上西區衛冕軍奧克拉荷馬雷霆,灰熊中鋒小賈索就提醒隊友,「今晚我們可以盡情享受贏球的喜悅,但是明天就得恢復積極備戰。」

快艇遭到淘汰後,這個球季也正式宣告結束,對球團來說,球隊靈魂主控保羅今夏合約將正式到期,如果無法順利留住CP3,快艇等於失去了爭冠的最大本錢。因此今夏球隊制服組如何設法留住保羅,也成為球團眼前最重要的課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