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穿病號服混搭卡通帽 與明道張譯上街搞怪自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出《後宮甄嬛傳》讓孫儷的演藝事業邁向巔峰,也讓她不得不暫別螢光幕調養生息,日前她終於復工拍攝新作品,拍攝過程中還被媒體記者拍到她身穿病號服頭帶卡通帽深夜漫步於街頭,還把她與明道和張譯的搞怪自拍放上微博(下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孫儷為求突破,誓言要擺脫古裝形象,整整歇業25個月後終於再次投入新作品的拍攝。根據《新華娛樂》報導,她因拍攝《辣妹成長記》(又名《辣媽正傳》,劇名均為暫定)出現在深夜街頭,還穿著條紋病號服及遮耳卡通帽,模樣十分吸睛搶眼。

報導指出,當晚孫儷與明道和張譯有場對手戲,趁拍攝空檔三人在車內搞怪自拍隨後被她放上微博,引來眾多網友熱烈討論。身為微博控的她,在拍攝結束後不但邊走邊看手機還面帶微笑,絲毫看不出拍攝一天的倦容,報導也推測她或許正在檢視粉絲在微博中的留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