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克蕭強忍父喪先發 波西首發再見全壘打出爐

點評:克蕭加油!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父親5天前過世,洛杉磯道奇強投克蕭(Clayton Kershaw)4日仍照輪值先發,不過好投卻沒得到隊友的火力支援,讓舊金山巨人9局下靠著波西(Buster Posey)的再見全壘打以2比1贏球。

▲波西轟出再見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蕭上一戰主投8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3勝,賽後卻隨即離開球場,球團事後證實克蕭的父親過世,他得返回德州奔喪,儘管被放進喪親名單後,最多能休息7天,不過克蕭仍決定如期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他今天主投7局只被掃出3支安打,自己還在5局上擊出二壘安打,跑回道奇這場比賽唯一的一分;不過克蕭在6局下卻被蘇古塔洛(Marco Scutaro)和波西接連敲出兩支長打,讓巨人扳平戰局。

道奇在9局下換上第3任投手貝利薩里歐(Ronald Belisario),沒想到他在面對首名打者波西投到兩好三壞後,被轟出左外野方向的再見全壘打,讓巨人在主場留下比賽勝利。

賽後巨人總教練波奇(Bruce Bochy)稱讚波西,「他才26歲,卻已經得到最佳菜鳥、國聯打擊王以及MVP等大獎,還有兩座世界大賽冠軍,現在生涯第一支再見紅不讓也出爐了,真是不容易。」

沒能挑戰勝投的克蕭則表示,「這是很難過的一周,但我今天要先發就得做好準備。能夠回家去為父親的一生做最後紀念,已經很好了。我不想在電視上看比賽,這感覺很怪,所以回來投球這對我來說也是比較好的選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