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最細心貪官」 收賄連優酪乳都記錄

我們想讓你知道…優酪乳十分鐘就喝掉了記什麼?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近年來持續展開掃貪行動,讓吃相難看的貪官們一一現形,網友在抨擊批判之餘,不忘大搞kuso,幫有「特殊功績」的貪官們取綽號,變相地奚落他們。

▲山東省前副省長黃勝貪財又好色,有46個情婦。(圖/取自中國強盛網)

山東省前副省長黃勝收賄1223萬元(人民幣,下同),遭判處無期徒刑。黃勝除了貪污也很風流,他在山東德州市建造一棟豪華辦公大樓,專門用來與情婦共洗鴛鴦浴;另外他有46個情婦與46個別墅,過著夜夜笙歌的生活,因此被網友戲稱是「最善心貪官」,因為他讓46位情婦都有工作做。

相較於黃勝對女人的呼風喚雨,廣東省的副書記邱伙勝則是被情婦吃得死死的。邱伙勝被控受賄105萬元,他在庭上頭髮花白、神情憔悴,表示收賄全都是因為被情婦勒索。行賄人說邱每次索賄時都痛哭流涕,哭訴如果沒錢就會家破人亡,被網友封為「最感性貪官」。

收賄的人無不想將證據毀屍滅跡,但陝西的交通局長雷建民竟然把4年來索賄的300件物品洋洋灑灑列了27頁的紀錄,大至幾十萬元現金,小至優酪乳,連各物品的廠牌都記得一清二楚,這份紀錄最後竟成為警方查證受賄的有力證據,雷建民因此被稱為「最細心貪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