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柯賜海宣布參選花蓮縣長 身穿龍袍手持關刀排場大

我們想讓你知道…酷喔。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馬英九,還我牛」以這句經典台詞爆紅的抗議天王柯賜海,4日中午身穿青色龍袍、手持關刀,現身花蓮市中山、中正路口。排場這麼大,原來他是要向大家宣布參選花蓮縣長啦!他的參選理念就是要幫當地民眾爭取安全回家的路。

柯賜海自稱出獄沒多久後,就決定要參選花蓮縣長,他說政府都沒有照顧花蓮人,「連一條蘇花高都沒有建,我們要一條安全回家的路、增加就業機會。」談到選戰策略,柯賜海透漏已經成立網路競選總部,要打場網路競選戰。

其實這已經不是柯賜海第一次參選,他在2005年競選花蓮縣長時,在獨立參選沒有任何政黨奧援的狀況下,拿下2萬多張選票,令各界跌破眼鏡,如今又宣布明年參選,恐會再引起另一波話題。

柯賜海2007年7月因詐貸、詐欺、偽造文書等罪被判3年3月入監服刑,出獄後媒體關注程度已大不如前。現在的他不僅要參選花蓮縣長,對於過去的口號「馬英九還我牛」也已釋懷,他認為被關的日子中,牛都被朋友宰來吃了,「馬英九不用還了,不計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