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自曝亂吼破嗓 女友陪擺攤不「瘋」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創作歌手謝和弦自2012年8月因躁鬱症爆出一連串脫序行為,先是嗆聲陳奕「睡了我高中女友」,又指控經紀公司為了賺解約金而解約,氣得對方揚言提告。儘管負面新聞纏身,女友仍不離不棄陪伴,謝和弦在接受精神科治療後,行為逐漸步上正軌,和女友待在老家靠教吉他及賣二手衣維生,月收將近有4萬元。

謝和弦在經過躁鬱症藥物治療後,行為已慢慢恢復正常。(圖/翻攝謝和弦&海平面粉絲團)

據《蘋果日報》報導,謝和弦去年底開始依靠藥物控制躁鬱症,如今病情慢慢好轉,說話已不見當時傲慢態度,他透露目前都在埔里老家休養,順便教吉他、在網路販售自創潮牌「Destroyland」賺錢,有時還會和女友一起將以前的宣傳服拿出來拍賣,一天最多可賺到1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謝和弦表示最感謝一直陪伴在身邊的女友,兩人感情依舊相當甜蜜,原本就以創作歌手身分出道的他,卻坦言先前失控時常扯破嗓子亂吼亂叫,導致聲帶嚴重受損,被醫生要求要乖乖服藥和休息,短時間無法再開口唱歌,不過他也慶幸不需要開刀治療,笑說:「嚇死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