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50年老店 成大20年豆漿店出大絕!內用喝到飽

東森新聞記者李樺仙、林澄洋/台南報導

到底為什麼這兩家店生意這麼好?原來這裡就在台南成大校區旁邊,因此學生很多,當然也帶來商機,50年老店與20年店家捉對廝殺,兩邊互不相讓,各有忠實顧客,老店主打菜單樣式多,20年店家則是推出,內用白豆漿可以無限暢飲,廣受學生好評,兩家早餐店拚場尬生意,人氣都很高。

成大宿舍校區兩家店拚場,一級戰區競爭激烈。熱騰騰的煎餃和現煎蛋餅,光看這冒煙的熱度,就讓人好想吃上一口,兩家早餐店從消夜戰持續PK到早餐時段,當然店內招牌也很重要。50年老店主打山東蔥餅,煎餃還有豬肉蛋餅,20年店家則是有招牌的燒肉蛋餅,加上秘密武器,豆漿內用可以無限暢飲。

一碗又一碗,顧客毫不客氣,大方暢飲豆漿,店家為了可以尬上老店人氣,不惜成本吸引顧客,最多還有人一次喝上16碗。就算開店20年的早餐店推出內用白豆漿無限暢飲,但50年老店還是老神在在,一點都不怕,因為看看這滿滿的菜單,40多種選項,讓人每一樣都想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0年老店顧客選項多,煎餃從小吃到大的老顧客偏愛50年老店,但學生群喜歡豆漿喝到飽的這間店。兩家早餐店不怕對方搶走顧客,反而靠各自招牌,在台南成大這精華地段創造自家商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