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反派演員的心酸:不能出現在海報上

▲《超人:鋼鐵英雄》最新海報曝光。(圖/華納)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超人:鋼鐵英雄》曝光最新海報,不同於先前陰暗側臉以及遭上手銬的畫面,這回超人展現正面能量,以飛向天空之姿和影迷見面!但最新的海報設計其實也很有監製克里斯多夫諾蘭的味道,如同他過去在《黑暗騎士》系列電影中,反派角色絕不會出現在海報上!

《超人:鋼鐵英雄》第三款海報揭曉後,不少人都感受到正面能量,導演查克奈德就說「我們讓超人在飛行中不斷的加速,當你以為他應該已經到達極速的時候,他其實還有超乎你想像的力量,將速度向前更推進一步。」但該片監製找來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海報設計上就如同他過去在《黑暗騎士》系列電影的操作手法:反派角色始終不曾出現在正式款海報上!因此這次超人最強宿敵之一的「薩德將軍」,同樣無緣在海報上與觀眾見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