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吐」了再上! 公牛小跳豆美技戲耍對手

點評:這球切入真漂亮...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芝加哥公牛3日雖然在主場關鍵第6戰失守,讓戰況變成3比3,必須與布魯克林籃網進行一決生死的第7戰,但是公牛全隊在兵源短缺的情況下,鬥志依舊高昂。「小跳豆」羅賓森(Nate Robinson)拖著感冒病體,即便暫停時抱著垃圾桶嘔吐,但上了場後依舊展現不俗球技,用漂亮切入過人晃過籃網前鋒漢弗萊斯(Kris Humphries)精采取分。

▲公牛羅賓森即便在場邊嘔吐,仍堅持抱病替球隊上場拚戰。(圖/翻攝自yardbarker.com)

3日進行的籃網、公牛系列第6戰,雖然牛群掌握主場優勢,但先發主力丹恩(Luol Deng)、韓瑞克(Kirk Hinrich)都高掛免戰牌,可用之兵明顯不足,先發球員有4人拚鬥超過40分鐘,體能調節明顯出了大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頂替韓瑞克先發控球位置的「小跳豆」羅賓森,儘管自己因感冒病體微恙,但依舊堅持上場替球隊效力,他全場出賽近42分鐘,攻下全隊次高的18分外帶4助攻。

深受感冒所苦的羅賓森,甚至在暫停時都得準備垃圾桶隨時嘔吐,但依舊堅持上場拚鬥,奮戰精神令人佩服。他在第4節球隊追分時刻,面對籃網肌肉棒子漢弗萊斯防守下,連續3次換手運球,完全瓦解漢弗萊斯的防守意志,順利美技切入兩分入袋,更令全場公牛球迷情緒達到沸騰。

▲儘管病體微恙,公牛矮腳虎羅賓森仍展現精湛的過人切入美技。(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就如同公牛主力中鋒諾亞(Joakim Noah)賽後所表示,「我們全隊都是鬥士,儘管遭對手迎面重擊卻持續反抗,我為這支球隊感到驕傲。」雖然最後仍以輸球收場,但是公牛的鬥志沒有因此消失,也展現了真正的運動家精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