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歌手任女粉絲脫褲口交 支持者:顧形象,不能拒絕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饒舌歌手丹尼布朗(Danny Brown)在巡迴表演時,任一名女粉絲跪在地上替他口交,而且絲毫不受影響地唱完整首歌。這起事件讓不少目擊者飽受驚嚇,也在網路上掀起批評聲浪,但是仍有死忠支持者替他聲援,稱「丹尼是為了顧及形象,想想把粉絲推開會有多難看!」

▼丹尼布朗讓女粉絲在台上替他口交。(圖/取自Gawker)

事情發生在4月26日晚間,丹尼在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一間音樂餐廳表演。為了炒熱氣氛,他先邀請數名女粉絲上台同樂,沒想到其中一人突然跪地,脫下偶像的褲子做出猥褻行為。目擊者說,「台上本來就有好多女孩在摸丹尼的生殖器,可是我正前方的那個竟然替他口交,而他還一度揉她的乳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丹尼早因脫序行為惡名昭彰,在公眾場合做出性愛動作似乎也不意外。不過有位名叫普萊德(Kitty Pryde)的女粉絲無視網路上的謾罵聲,特別撰文支持偶像的行為,她說「在眾目睽睽之下,再有禮貌的抗拒都會被放大,他能怎麼做?如果把女孩的頭推開,會不會有人質疑他的男子氣概?」

▼有支持者認為,丹尼不給女粉絲口交還不行。(圖/取自reddit)

無論普萊德是否了解偶像的心理狀況,丹尼已經透過推特坦承這項脫序行為,明尼蘇達州警方也表示將會介入調查。最早發布這則訊息的目擊者後來又補了一槍說,「那個替他口交的女孩在表演結束後,跟他一起從後面離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