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棒棒堂騙網戀 2迷妹誤認交明星男友

▲臉書上出現假的棒棒堂男孩粉絲團。(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不肖人士打著偶像團體「棒棒糖男孩」的名義,在臉書上建立假粉絲團,還冒充藝人身分和多名網友大搞戀情,1名迷妹誤以為和大明星談戀愛,每天花5小時與假明星男友網戀,未料竟是冒牌貨;棒棒堂男孩所屬經紀公司3日出面澄清,該粉絲專頁非官方所有,提醒粉絲務必睜大眼、別上當。

一名國中女向媒體表示,日前加入「一日棒棒堂,終生棒棒堂」粉絲專頁,假冒「棒棒堂男孩」前成員敖犬、小煜、阿緯、威廉、王子、小傑等6人名義,在粉絲團上po文發言,還大膽邀女粉絲更進一步交往;雙方在聊天室裡的互親暱地稱寶貝,假團員要求少女每天必須掛網與他聊天數小時,還向她表示,若不上網就是不愛我!

國中女多次邀約假棒棒堂男友會面,但都遭對方婉拒或不予理會,少女數月後起疑,私下和粉絲團內其他名網友連絡,發現這偶像團體的粉絲團根本是假的,還誇張的和多名網友發展戀情;另一名受騙的迷妹表示,一年前才當和其中一個團員交往,未料接二連三過半的偶像團員都說愛她,讓她直呼實在是太離譜。

「棒棒堂男孩」所屬的LOLLIPOP F及JPM經紀公司3日澄清,「一日棒棒堂,終生棒棒堂」粉絲專頁非官方所設置,假冒的行為恐已損害藝人形象,不排除提出告訴。兩性專家提醒,網路世界撲朔迷離,身分真假難以分辨,提醒迷妹們,偶像還是單純欣賞就好,切勿妄想有更進一步的接觸或交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