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身障家庭遊樂園圓夢 看「小威」重拾童心及勇氣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相信遊樂園是不少人畢業旅行都去過的地方,但對重度身障者的他們而言,來到遊樂園,是「圓夢」!由斗六市長謝淑亞發起,知名主題樂園在12年前推出全台最大室內兒童玩國,就與業者聯手幫助身障孩子圓夢,現在園內「小威の海盜村」主題啟動,再度安排他們到訪,期望傳遞不怕困難的冒險精神。

◄身障者與小威相見歡,露出燦爛笑容。(圖/業者提供)

謝淑亞與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合作,10部客車浩浩蕩蕩駛入園區,從車內下來的,是居住在雲林縣斗六市、古坑鄉及林內鄉的重度身障者與他們的家人。對於圓夢計劃的安排,身障者們表示感到開心與滿足,因為12年前透過協助,他們第一次與家人同遊遊樂園,如今再次透過眾人幫忙,完成期盼已久的夢想,看到「小威」後,更重溫兒時遊園的回憶。

踏入園區,劍湖山世界團隊、小威及維京老大玩偶裝就以笑容與擁抱迎接,接著體驗「小威の海盜村」最新海盜設施魔鏡迷宮,及哈哈寶藏列車,下午觀賞彩虹劇場特技秀「玩具嘉年華」,顧慮到行動不便問題,全程都提供園區交通接駁,還有餐點服務。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